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来访88805tccn新蒲京开展项目交流
发布时间:2024-03-21   访问次数:10   作者:鲁宁宁

320日下午,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联合汽车电子”)技术中心开发经理宋士磊、李立伟,经理级工艺专家蔡建江,开发专家包婷一行4人来访88805tccn新蒲京,在实验一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。88805tccn新蒲京汪济奎、周权、夏浙安、张丹枫、章圣苗、陆冲、李秋影、鲁宁宁等9人参加会议。




宋士磊指出,此次交流是继校友牵线初次来访后的一次深入探讨,会上介绍了公司部分项目的研究背景、研究内容、研究目标以及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,期待与学院教师进一步合作。李立伟、蔡建江、包婷结合原料添加、阻燃剂、抗氧化剂、产品稳定性、分析检测等具体问题与学院教师深入交流。

88805tccn新蒲京参会教师从自身研究背景、技术优势、研究成果、校企合作基础等方面进行介绍,针对合作模式、项目流程等与联合汽车电子来访人员进一步研讨,介绍了学院学科现状、人才队伍、科研基地平台、分析测试平台等。后续双方将推动具体对接和合作。